墨浓

若有情怀淡如水,便无浊念似墨浓


=墨浓|默浓


为爱发电,佛系更新


★aph米英only,米厨,米左党★


搞拆逆的会拉黑。


关注请慎重:(

【原创|中篇】《Free》(04)




*cp:主大二,副穹胜(可能)
*娱乐圈ABO
*强强联手。

文|默浓


第三章被屏蔽了,俺实在没有办法……


诸君,国庆快乐!



——————————————————————————————



  又过了几天,东方纤云在这"自由自在"的几天玩的可叫个幸福啊!
  


  毕竟是难得的几天休息时间。
  


  不过,到今天,伴随着经纪人苏云的到来,这难得的假期算是到头了。
  


  "剧本OK了。"  
  经纪人边走进来,边对他说道。
  


  "哦,谢了。"  
  他面无表情说道。
  


  "你这是什么表情和语气啊?!"苏云看到东方纤云那副死样,就生气。
  


  "没什么表情啊,我很开心。"
  


  "……好了好了,别装b了,你以为你能比过坂本大佬?!恩?"苏云嗤笑了一声,"走了,傻子啊!"
  


  "你不能这样,心情好的时候叫我祖宗,不好的时候就叫我傻子。"东方纤云抱怨说道。
  


  "呵呵(^_^)。"  
  "╯﹏╰"
  


  "马上直接去剧组懂吗?"苏云做在保姆车上,对着对面正在看剧本的东方纤云认真的说道,"你这几天应该没有只顾着玩,没有看剧本吧?对吧?!"
  


  "……"  
  他能说他原本真说这么准备的嘛!
  


  好吧,他不敢说。
  


  "看了。"  
  平平淡淡的语气,没有一丝波澜的表情。
  


  装逼值点满。
  


  哈哈哈,为了成功装逼,我这段时间除了自由自在的生活,还特别抽了时间来看背剧本。
  


  抽了一点时间。
  


  毕竟我过目不忘。
  


  感谢上天给我的这个技能,感谢我已经到天堂去的妈妈爸爸给了我这个大脑。
  


  让我成功装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苏云在东方纤云胡思乱想的时候突然瞟了他一眼,眼神可谓是犀利,使得东方纤云一下子坐端正,低下头认真的看剧本。
  


  "到了。"  
  "恩。"
  


  东方纤云下了车。
  


  白皙的脸颊带着因为车里的暖气,熏着有些微红,漂亮的杏仁眼因为昨天熬夜打游戏,眼眶红红的,修长有里的大长腿一步就是一大迈,他今天穿的是一件棕色风衣,随风飘扬。
  


  很帅,也很酷。
  


  "纤云来了!"很快耳边便传来一个惊喜的呼唤,东方纤云控制好面部表情,露出一个和善的微笑,比较淡但是却能让别人感觉到诚意。
  


  毕竟即使所有人都知道他不是做高冷人设的那个撩,但是总不能自己也放弃治疗啊。
  


  之前对经纪人说的话,也仅仅只是随便说说而已。
  


  他本人对外还是极其高冷的,微博上除了偶尔的转发一些出演剧的信息就很少有其他的东西了。
  


  至于前段时间他切错微博发游戏截图,公司已经用"助理不小心发上去"的理由来处理掉了。
  


  "余导好久不见。"东方纤云轻轻握住了面前余导的手,又很快放下去。
  


  "的确很久不见,我们上次合作好像是两年前来吧。"
  


  "的确是两年前来,没想到我还会有幸和余导合作。"他笑了笑。
  


  "哈哈哈,应该是我有幸和影帝合作。"余导一直在大笑,笑意几乎弥漫在他的眼眸中。
  


  余辉余导和东方纤云商业互吹了一会儿。
  


  余辉突然对他说道,"对了,纤云,你知道这个剧里的那个反派是小天王出演的嘛?话说出道后从来没有看到他和你同台啊,这部戏也是很有记录向啊!"
  


  东方纤云的微笑微微有点僵住,很快又恢复过来,"我的确没有和他见过面,不过小天王这么厉害的人,我很期待和他的见面,希望我们可以好好相处。"
  


  MMP,莫名有点不开心。
  


  不是因为和他见面,而是……自己……为什么……是从别人……嘴里听到他的消息。
  


  不过,这时的东方纤云并没有意思到这点,目前他只是以为是自己不太喜欢他而已。



  等到东方纤云和余辉含蓄好,已经过了十分钟了。
  


  "诶呀,没想到已经这个时候了。"余辉看了看手腕上的手表,朝着东方纤云挥了挥手,道,"那纤云你先去准备吧。"  
  说罢,便赶快离开了。
  


  东方纤云看着余辉仿佛练过轻功的背影,首先他先发了一下呆,然后被忍无可忍,极其忙碌的苏云苏大经纪人给拽走。
  


  "东方纤云,你可以醒一下吗?"
  


  一道极其柔和的声音在他耳边响了起来,东方纤云依旧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甚至不想理它。
  


  "东方纤云!"
  


  柔和的声音一下子变成怒吼,吓的他一下子清醒过来。
  


  "怎么了?"他恢复了自己平淡高冷的表情,用没有一丝波澜的声音道,"天塌下来了?"
  


  "没塌,真塌了,我才不会叫醒你的。"苏云翻了个白眼。
  


  "那怎么了?"  
  "小天王要来了,所以现在、立刻、马上,跟我去见他。"
  


  东方纤云这下子终于紧张了起来,不过外表上看不出来。
  


  "话说,你怎么慌张干什么,他是天王,你也是影帝。"经纪人多了解他啊,一眼就看破他的心思。
  


  "我没紧张,只是、只是、斗志昂扬!"  
  "好好好,斗志昂扬。"
  


  看着经纪人不相信敷衍的话语,他吞下了到嘴的话,其实他真的不是紧张,而是激动。
  


  仿佛即将见到整个世界的激动。

  


  东方纤云的性格一向比较奇怪。
  


  他从小看似表面高冷内心逗比,但其实许多事情他心里是没有意思波澜起伏的。  
  并不在意。
  


  他出生富贵家庭,父母安康①,阖家幸福,进娱乐圈第一部戏演的也是男主角,那场戏正好是著名的导演所拍,于是他一夜爆红。
  


  所谓被世界所爱也不为如此。
  


  许多人都说,他是活脱脱的人生赢家,特别幸福。
  


  但其实他心里一点真实感都没有,每天只要一闲下来就感觉自己特别的空虚。
  


  但对小天王印飞星却有些奇怪。
  


  第一次听到小天王印飞星名字的时候是在拍一个戏,当时听到他那时的助理用不屑的语气说印飞星竟然在日记里写他想超过东方纤云,说东方纤云演技不行。
  


  那时的东方纤云已经算的上是非常厉害的当红偶像。
  


  所以还是练习生的印飞星在日记中说他演技不行的事情被发现后,被公司狠狠地责罚。
  


  这件事情也为将来小天王印飞星成为百媚的歌星,奠定了基础。同时,也狠狠地将当时活的懒散的、高傲的东方纤云打醒。
  


  也是他立志从偶像转变为演员的原因。
  


  所以对于这个人,东方纤云其实是有些不知所措的。
  


  "别发呆了,人要来了。"  
  "哦。"
  


  一辆银色的保姆车停了下来,车窗慢慢摇下去,保镖快速的从车里下去,打开了后面的车门。
  


  一双修长且看着就有力气的腿迈了出去,接下来是骨节分明的手,让人忍不住握住它。他今天似乎穿了件普通的卫衣,卫衣并不长,随着他的动作隐隐约约还可以看到白皙的侧腰。
  


  最后,印飞星出来了。
  


  他长的极其的好看,和东方纤云高冷俊美的外表不同,他是那种秀气的外表,让人想满足他一切的要求。



        他随意扫视了满场,然后朝东方纤云一笑,只要有眼睛的人都可以看出他眸中的敌意。
  


  而东方纤云此时却垂下眼眸,脑海里全是他带着讽刺的微笑。



        他,一见钟情了。

TBC

注:①大师兄现在父母已经byebye了,以前没有。

  
  

  

评论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