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浓

若有情怀淡如水,便无浊念似墨浓


=墨浓|默浓


为爱发电,佛系更新


★aph米英only,米厨,米左党★


搞拆逆的会拉黑。


关注请慎重:(

【米英】与网友面基一事

cp米英

1923米英日快乐。

文|默浓

全文4k2+
 写到头秃。

虽然北京时间过了2.3但是纽约时间没过啊!【强词夺理】

文笔槽糕,O的快没C了。
 喜欢就看,不喜欢就弃 !

上司米x明星英

正文:

亚瑟柯克兰最近在谈恋爱。

亚瑟柯克兰是谁?

这问题如果去街上随便找个人一问,不管是八十岁的老人还是刚学会说话的小孩子,都会对你说:亚瑟柯克兰都不知道,大明星嘛!

由此可以看出,亚瑟柯克兰到底有多火。

先不说,那些整天在推特刷"老公我要嫁给你""柯克兰我爱你""啊啊啊老公又帅了"的老婆粉、女友粉,可能是因为他父母离异,没有母亲的缘故吧,他母亲粉也是格外的多。

就这样一个集无数人喜爱,关注的人,他——恋爱了!

而且还是最不靠谱的网恋。

连亚瑟柯克兰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怎么会和那个小子恋爱的。

是的,小子。

亚瑟柯克兰是个同性恋。

这个事情也不是特别难以说出口,可是目前所有人都认为他是异性恋。

甚至,有些媒体还担保过,他是一名绝对坚定不弯的直男!

直的像亚瑟家面前那棵百年银杏树。

可惜那课百年银杏树前年倒掉了。

一开始亚瑟就像许多明星一般,工作号和私人号分开。工作号上的他一直都维持着他的人设——高冷男神。

除了发宣传以外极少有互动,于是乎,只要发几张生活照,粉丝便迅速点赞。

而私人号他一共有两个。

一个虽然叫私人号,但是还是使用受些限制的,经纪人也是知道这个号的存在。

另一个,是亚瑟真真正正的私人号。

一个昵称由一窜乱码组成的,连头像都是亚瑟家养的猫的"广告号"。

这个小号也是平时亚瑟用来浏览一些有意思故事的账号,小号上也都是自己平时的生活。

虽然感觉挺无聊的,但是其实还好。

改变是在某一天亚瑟柯克兰如同往常一样登小号看故事。

一边看一边玩下滑,看到好笑的地方,他退出去发了个动态。

Alfyashe1923:哈哈哈,刚刚看了一个故事,里面的小兔子和大灰狼的互动超级好玩!

"嘀——"一个信息提示。

往下一看,一条回复。

亚瑟柯克兰一下子愣住了,他这个号平时就是看看故事,偶尔留个言,看起来就像广告号一样,怎么还会有人留言。

不会是发垃圾链接的吧。

Hero是世界的英雄:那是什么故事啊!(〔∂〕ω〔∂〕)

亚瑟戳了一下那人的id,点出个人信息。

昵称:Hero是世界的英雄

性别:男

年龄:0岁

个人简介:是世界的英雄!

等等,年龄0岁什么鬼啊!

亚瑟吐槽道。

"嘀嘀嘀——"消息提示的声音响起一次又一次。

亚瑟看见,他以前的消息下面也有了一条条留言。

Hero是世界的英雄:我的天啊,你竟然每天晚上10点就睡觉了,这是哪里来的老古板啊!

Hero是世界的英雄:oh my gad ! 你竟然不喜欢汉堡薯条披萨 ! 它们可是世界顶端美味啊!

Hero是世界的英雄:这个菜做的太可怕了!辛苦hero只是看看 ! 不,就连看,都能感觉到那股可怕的气息。

亚蒂看到这小子竟然对他的生活作息、饮食习惯进行嘲讽,已经微有些怒火,看到他夸张的在他某一次做完饭后拍的照片下面说的话后,彻底生气了。

直接准备拉黑。

"嘀——"

Hero是世界的英雄:不过,看了看你以前做的菜,真的有好大的进步啊!很英雄了哦!(ΦωΦ)

这个留言成功使亚瑟打消了拉黑他的念头。

出于礼貌,亚瑟回复了他的问题。

Alfyashe1923回复Hero是世界的英雄:是罗莎老师,今天早上发的文章,讲的是小兔子国王和大灰狼的故事。目前正连载中。

Hero是世界的英雄回复Alfyashe1923:哇,那大灰狼是英雄吗?有恶龙吗?

Alfyashe1923回复Hero是世界的英雄:额……应该算是吧,不过,这不是公主骑士的故事 ! 反派是一个老虎啦!

Hero是世界的英雄回复Alfyashe1923:什么!竟然没有恶龙 ! 不过老虎也还好,大灰狼一定打败了老虎救了小兔子了吧 !(〔∂〕ω〔∂〕)

Alfyashe1923回复Hero是世界的英雄:NO !这只是一部普普通通的生活文,没有这么狗血的剧情 !

……

就这么一句一句回复着,时间不知不觉过去了许久。

聊的开心时,经纪人一个电话打了过来,把亚瑟惊醒。

"亚瑟,你明天有个剧要拍,你还记得吗?"

"记得。"

"那就好,对了,弗朗西斯跟我说,他要举办个派对,你要不要去 !"

"什么时候? "

"大概两个月后,在基尔伯特的酒吧里。"

"好的。"

他的经纪人是一名中国人,名字叫王耀,除了他经纪人以外还是他的死党。至于弗朗西斯,这就是亚瑟的一段孽缘,他的竹马,一个浑身散发着荷尔蒙的法国男人。

这时,Hero是世界的英雄回复了。

Hero是世界的英雄:诶,你怎么不回话了,继续聊天啊!我很在意后续的剧情呢,巧克力和香草到底谁成为女王了!

亚瑟犹豫了半刻,在拉黑的边缘反复试探,最后还是想了想,放弃了拉黑。

Alfyashe1923回复Hero是世界的英雄:恩,是香草,不过……

Hero是世界的英雄回复Alfyashe1923:NO!!!!Hero不相信,为什么不是巧克力,明明巧克力和Hero这么像 ! 都是英雄! 

亚瑟看到Hero是世界的英雄的回复,不禁笑了笑,于是回复道:原先是香草哦,不过香草把女王让给了巧克力,所以最后女王是巧克力。

Hero是世界的英雄:哇哦! 香草也是个英雄 !Hero喜欢 ! 

这个Hero是世界的英雄话说一惊一乍,亚瑟已经可以透过他的回答看出他的年龄和性格了。

估计还不大。

亚瑟想了想,关注了他。

这个小Hero也回关了他。


第二天。

亚瑟坐在剧组的椅子上,拿出剧本仔细的看,虽然他早就已经把他的戏份熟读并熟背了。

"嘀——"又是信息的提示音。

亚瑟把剧本放在面前的小桌上,拿出手机。

Hero是世界的英雄:早上好啊!

Hero是世界的英雄:等等,到现在还不知道,你怎么称呼啊!

Hero是世界的英雄:我是Hero啦,你可以叫是Hero或者直接叫英雄 !(ΦωΦ)

亚瑟一脸黑线。

我的天啊,这个小Hero怎么这么多话啊!

Alfyashe1923:首先早上好,不过现在已经是中午了,我怎么称呼和你……有什么关系。

亚瑟停下了打字,然后顿了顿,把刚开码的字删掉。

Alfyashe1923:首先,早上好。你可以称呼我为K先生,至于Hero,小子,你成年了吗?

亚瑟查看了这段话,决定很满意,把它发了出去。

Hero是世界的英雄:我成年了成年了!Hero去年就成年了!%>_<%

去年成年,看来小Hero才19岁。

Alfyashe1923:看来我们的Hero同志才19岁啊!~_~

Hero是世界的英雄:可是Hero成年了!

Alfyashe1923:对啊,连酒都喝不起来的成年人! 哈哈哈哈哈哈!

Hero是世界的英雄:T^T 太过分了!


等等,亚瑟在Hero发出这句话时才突然发现自己在面对他时,竟然有些亲近。

这些话,他只有面对那个好友才会这么说。

Alfyashe1923:抱歉,我过了。

对一个陌生人道歉,亚瑟还是没有什么障碍的,不过要是熟悉的人,恩……

Hero是世界的英雄:没关系啦,Hero没有生气。不过你可以告诉你叫什么名字吗?我先说,我叫阿尔弗雷德啦!(〔∂〕ω〔∂〕)

亚瑟没想到,这个小Hero竟然直接爆出自己的名字,出于礼貌,再加上他的名字也挺普通的,亚瑟告诉了他。

Alfyashe1923:我叫亚瑟。

Hero是世界的英雄:啊!你好啊!亚蒂 ! 

亚蒂……! 

什么鬼?

亚瑟震惊。

不过这个Hero仿佛知道亚瑟的震惊,直接回复道:就是昵称啦,亚瑟这个名字叫的太多,也没有英雄的感觉。

也就是说,随便取的。

亚瑟扶额。

他也不想计较了,直接略过去。

不过,令亚瑟没想到的,这个小Hero会一步一步的知道亚瑟的信息,以及与他在网恋。

随着两个人越来越亲近,双方知道的信息也越来越多。

Hero是世界的英雄:宝贝亚蒂,我们出来见个面吧!(〔∂〕ω〔∂〕)

Alfyashe1923:……

亚瑟不知道该怎么回复这个邀请。

Hero是世界的英雄:Hero是认真的,我想和你永远在一起,我想亲你,想抱你,想和你做|||爱 ! 

OH !

这个小鬼,还是这么直白! 

不过,亚瑟笑了笑。

Alfyashe1923:好吧,定个时间地点。

Hero是世界的英雄:那就后天,地点在鸟爷酒吧。就这样了,不接受反对意见。

说着,小Hero下线了。

鸟爷酒吧,这怎么这么耳熟啊。

这不就是基尔伯特那家伙的酒吧嘛!

亚瑟有些疑惑。

希望不是我心里想的那样 ! 

要不然,弗朗西斯、基尔伯特你们就惨了!

后天很快就到了,这两天亚瑟也终于拍完了自己的戏份。成功杀青。

鸟爷酒吧是亚瑟的死党基尔伯特开的,也是A市最大的酒吧之一。

弗朗西斯、安东尼奥以及他自己,亚瑟柯克兰以前 经常来这里玩。不过现在自从他当了明星后就很少来这里了。

也算是故地重游吧。

酒吧一个包厢里,弗朗西斯正坐在沙发上,左右都坐着姑娘。右手拿着一朵玫瑰花,嘴边挂着一抹笑。

看到他来,吹了声口哨,道:"小少爷总算来了,还以为你要放我们鸽子了。"

亚瑟不语。

他心里目前最重视的就是与小Hero的面基了。

"小少爷今天这一身,还蛮好看的嘛!"

那是当然,这可是他忙活了半天才在众多衣服里选择出来的。

亚瑟柯克兰心想。

"嘀——"

一条信息发来。

备注是"小Hero"。

小Hero:亚蒂亚蒂,我到了!

英国绅士:我也到了。

小Hero:你在哪里啊!我没找到你?

英国绅士:我在……额,我去找你吧。

不能让这小子来,要是让这帮损友知道,那就遭了。

小Hero:我在520啦,你来找我?

英国绅士:恩。

亚瑟回复后,朝三人说道:"我有点事情,先走了。" 说罢,便朝门走去。

"嘀——"

小Hero:抱歉,亚蒂,我突然有些急事,得离开了,我们下次见面吧。

亚瑟没有看到这条信息,因此到达520包厢后,里面空无一人。

这时,亚瑟拿出手机,盯了这句话盯了几分钟,然后移开目光,发出一声冷笑:

"呵呵。"

"嘀嘀嘀嘀嘀嘀——"电话在震动。

是王耀打来的。

"我的天啊,亚瑟,你在哪里啊!赶快回公司,要变天呐!"

王耀的语气里没了以前的沉稳。

亚瑟一下子便明白公司出大事了。

到了公司,王耀一看见他便跑过来拉过他,帮他整理衣角,边整理边说:"你来的正好,跟你说啊,今天就是刚刚,总裁去了,走了。"

"额……这跟我有什么关系?"

"没关系啊,让你回来一起八卦八卦,就我一个人,感觉怪奇怪的。"

"所以你在电话里???"

"怎么了吗?"

看到王耀装无辜的眼神,亚瑟竟无言以对。

"总裁去了后,这位子,可有的争了。"

"据我八道,总裁有一个儿子一个女儿,女儿喜欢上了运动,去当运动员了。儿子今年才19岁,还在上大学。"

"19岁……"亚瑟又想起了那个小子。

"恩,19岁,本来他应该就是继承人,但是总裁还有个弟弟,想要争争位子。"

"不过你不要担心,不管谁上位,只要有眼睛的人,都不会亏待你的。"王耀补充说道。

王耀突然又看了看手机,对亚瑟说道:"结果出来了,没想到总裁儿子还挺厉害的,竟然早就偷偷,不,应该是正大光明的收购股份。"

"他赢了吗?"

"总裁儿子胜利了。"

"哦。"

亚瑟平淡的"哦"了一声,他现在心里全都是那个放他鸽子的小鬼。

讨厌死了,那个小鬼。

可是,却也想知道到底是什么事情,让他离开了。

才不是吃醋了!

谁会吃那个小鬼的醋 ! 


好吧,是一个名叫亚瑟柯克兰的人。

"亚瑟,你怎么了? "王耀伸出手,在他眼前晃了晃,"马上琼斯新任总裁,要来公司了。"

"哦。"

亚瑟冷淡的回答。

他现在因为那个小鬼,心情超级差。

此时,一辆黑色的汽车停在了公司前,打开前门,走出一个人。

即使不清楚他长什么样子,也知道,这个人就是新任总裁。

那人穿着蓝色的运动鞋,白色的衬衫,破洞流仔裤,还有一根往上翘的呆毛。

他走过亚瑟面前,停了下来。

亚瑟一下子清醒了,不知道这位新任总裁想要干什么。

"Hi,亚蒂!"

低沉的嗓音。
 令人沉醉。



但是亚瑟只注意到,那个称呼,亚蒂,那不是那个小鬼叫的嘛?




"我是阿尔弗雷德,阿尔弗雷德F琼斯。"阿尔弗雷德笑了笑,在亚瑟不可置信的目光中又道,"也是你的男朋友。"

"我亲爱的亚瑟柯克兰。"

"我的小白兔。"

END.

评论(6)

热度(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